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叢林深處的樂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叢林深處的樂章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溪水潺潺,百鳥爭鳴,大自然間的美妙聲音,我彷彿進入到一片廣闊而茂盛無比的熱帶雨林。那好似沸騰開水的急流,各種花鳥魚蟲自立為王。鳥兒要麼躍上水面,揚起一片瀟洒的水花;要麼衝進樹叢,帶出幾片零落的散葉;要麼互相打鬧爭吵,震下的羽毛隨風遠去。魚蛙全部藏在水底,避開這炎炎夏日帶來的酷暑,或尋找一片環境良好的另一個歸宿。蟲兒成為了鳥兒鳴唱優雅小曲的伴奏。蟬爬上了那久違的樹榦,念出一段無字的童謠來緩解夏天的悶氣;蜜蜂哼着新學的小曲,忙着採集花中那垂涎三尺的蜂蜜;蟋蟀躲在幽深的草叢以及灌木中,吟唱着一曲婉轉的詩詞,真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啊。 

  忽然,一道閃電伴隨着那如大鼓般呼嘯的雷聲從空中劈了下來。永流不息的風發出邪魅的笑,剛才還純潔好似一股清泉的雲蒙上了一層黑色的面紗,嘩嘩的大雨漫天灑來。微波粼粼的溪水瞬間被雨滴澆灌成如雄獅般的大河,樹葉間那凌亂的拍打聲、動物竄入洞房的沙沙聲,所有的一切都來的那麼突然,和諧就是這樣被打破的……

您正在瀏覽: 那叢林深處的樂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叢林深處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