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鈴鐺系列故事]曉熙的救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鈴鐺系列故事]曉熙的救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鈴鐺系列故事]曉熙的救星 標籤:肖申克的救贖作文 鈴鐺作文 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其實,這個屋子在荒山野嶺,怎麼喊也不會有人的,曉熙就那麼完了嗎?不會的,正巧有個人走過。那人身後背着一把青龍劍,一看就像個威武的劍客,身旁還有一隻可愛的靈狐,追隨在他身邊。天黑了,他看見有個房子,只是來問問這屋子的主人能不能收留他一晚上。 

  他來到屋前,正巧周公虎把曉熙推到床上,聽見門響,走過來開門,看見了個差不多使四五歲的男孩。周公虎問他:“你是誰?來這裡幹什麼?”他回答:“天黑了,能不能收留我一晚上呢?”說完,他立即望望屋裡,啊?有兩個女的!“這……”周公虎的話沒說完,他立即說:“不了,我還是繼續趕路吧``”“哦!”周公虎笑了笑,“那不送了!”他剛轉身,靈狐就跳上他的肩膀,小聲的用人話說:“若蕭主人,那個人好像很面熟”“哦,你認識他?”若蕭說。“我想起來了,他不是通緝犯周公虎嗎?”靈狐說。“啊!我也想起來了。”若蕭說,“小銀,那我們就行動咯。”“嗯!”小銀(靈狐)高興地說。(PS:不要以為打不過哦!) 

  說干就干。周公虎早把門關起來了,曉熙暈在床上,不能動彈。忽然,周公虎還沒動手,門又響了,他只好去開門。“嗯,小子,怎麼又回來了?”周公虎驚訝的說。“你好呀!周公虎!”若蕭的奸笑,使周公虎毛骨悚然。“小子,就你,也想抓我?”周公虎也笑了笑。瞬時間,若蕭身後的那把刀已經擱在周公虎的脖子上。“你說呢?”若蕭指了指這把刀。周公虎頓時傲慢的氣勢沒了,變得可憐兮兮的。他想討好若蕭,便說:“弟弟氣概不凡,小的罪該萬死,這個小妞就給您快活快活。”周公虎指了指那個比曉熙大的姐姐。若蕭頓時毛骨悚然(若蕭怕女人……)。“廢話少說!”剛說完,若蕭就用敖秋(若蕭的朋友)送的捆仙繩把周公虎綁起來。那個比曉熙大的姐姐跑到床邊,扶起曉熙,可是曉熙被嚇得暈了過去。若蕭問:“她怎麼了?”“暈過去了。真可憐。”馨嵐(比曉熙大的姐姐)說。“不會吧?”若蕭睜大了眼睛,“不過周公虎的確可以嚇死女孩子。”(作者PS:我非常同意若蕭的說法,我寫還被嚇着呢```)

您正在瀏覽: [鈴鐺系列故事]曉熙的救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鈴鐺系列故事]曉熙的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