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鈴鐺系列故事]不要吵我啦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鈴鐺系列故事]不要吵我啦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鈴鐺系列故事]不要吵我啦 標籤:鈴鐺作文 不要忘記作文 我不要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主人!"小銀突然從門口跑過來,嚇了若蕭一大跳,"她怎麼了?" 

  "哇嗷!你嚇我幹什麼呀?"若蕭拍拍胸口,像突然患上心臟病一樣. 

  "我只不過跑快點了嘛!"小銀委屈地說,"這就是狐狸的本色!" 

  "-_-本色?"若蕭板着個撲克臉,"簡直是地鼠的本色.地鼠經常從地里跳出來嚇人,對不對呀?" 

  "┭_┭我錯了,對不起,主人.抱歉."小銀忍氣吞聲地說.說完,又馬上轉移了話題"啊!那個姐姐怎麼樣了?" 

  "哦,差點忘記,她好像不是人耶,"若蕭搖了搖頭,無可奈何地說,"我從來沒有摸過這樣的脈象." 

  "-_-傲秋哥哥不是給你一本精通三界醫術的書嗎?"小銀質問. 

  "啊!我好像忘記帶回來了!"若蕭摸摸腦袋,"我的記性好差……" 

  小銀聽了,差點兒吐出全身的血液,"我服你了,嗚嗚……" 

  若蕭和小銀正在爭吵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句話:"喂!兩個長舌婆,吵夠沒有啊?我真服你們了,兩個大男人唧唧喳喳,以後誰嫁給你啊?" 

  若蕭頓時目瞪口呆了,啊?怎麼有人罵我啊?小銀也瞪了,我長得"玉樹臨風""風度翩翩",那個不要臉咒我娶不到老婆? 

  忽然,睡在床上的曉熙坐了起來,"喂!兩個八婆!不要吵拉!真是的,比姐姐姑姑還長舌." 

  "你說什麼?"若蕭生氣了,睜着大大的眼睛. 

  "我說你八婆啊!你耳朵聾了呀?"曉熙怒氣沖沖地盯着他.

您正在瀏覽: [鈴鐺系列故事]不要吵我啦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鈴鐺系列故事]不要吵我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