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才發現,我是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才發現,我是個女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和那群女孩吵架后。我幾乎,常常和男孩子混在一塊。稱兄道弟的。而且,放學一塊走。

  在我的記憶中,不知是什麼時候,我常常一下課就去找男同學玩,找男同學聊天。而且,聊得非常好,幾乎什麼話題都聊,更是非常自然。

  有時,我還會主動去跟男孩子大方地說:“喂,交個朋友行嗎?”可他們總是被我嚇到了。我心裡好奇怪好奇怪,那個男生幹嘛啊?我又不是恐龍! 

  放學了,我依然是和男孩子一塊走了。在走路的途中,我經常很自然的把手搭在別人上,用別的話來說,就是“勾肩搭背”。

  直到今天,我看了一篇作文,《忘了我是個女孩》,才想起,原來,我是個女孩啊。

  怪不得我問人家能不能我做朋友的時候,別人會嚇得半死。原來是怕我……那個啊……真是暈死了…… 

  怪不得我跟別人“勾肩搭背”的時候,總會有人投來異樣的眼光。原來是在想:這兩個小孩早戀啊!

  不過,我還是想做一個男孩。你知道嗎?做一個男孩的日子,真的很快樂!我很滿足,能跟男同學夸夸其談,玩在一起,鬧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可是,現在,我記起來了,我是個女孩!

  哎!其實,我不是想當男孩,只是想要一個豪爽的朋友。

  你知道嗎?豪爽?被當今好多人忽略的東西。其實,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豪爽。如果人很豪爽的話,還會想着害人嗎? 

  所以,記住,豪爽,重要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今天才發現,我是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才發現,我是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