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

  文:蔣詩婷 

  我的姐姐有一個小小的嘴巴,眼睛水汪汪的,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長頭髮,像是電視里的洗髮水廣告一樣,很飄逸。你別看她平時什麼事都蠻不在乎的一樣。學東西可用心了,總能很快學會。

  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去學畫畫,老師讓我們畫愛護環境的畫。一張A4的大紙擺在我們面前,我面對如此大的紙不知所措,舉着筆不知從何下手。我看了看姐姐,她不假思索地提筆在畫紙上揮灑,一會兒就畫了大半了。畫面上有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栩栩如生。可我一下子畫,一下子擦,怎麼也畫不出來。我畫的比姐姐慢,姐姐畫得又快又好。姐姐第一個畫完,把畫交給了老師,老師豎起大拇指說:“欣蘭同學,上課時非常認真聽,所以畫得時候就畫得又快又好。第一次畫就畫得那麼好,很棒哦!大家要跟她學習。”大家都畫完回家了,老師讓我們家長來觀看我們的畫。

  第二天,爸爸媽媽來了,他們一看到姐姐的畫就說:“你看看,姐姐畫得多好啊!還得了第一,你要跟姐姐多學習。不管做什麼,只有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做好。” 

  這就是我的姐姐,她厲害吧?不單單是畫畫,她綉十字綉,做家務,也總是做得讓大人們交口稱讚,我太佩服她了!

  指導老師:胡老師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