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她非常刻苦學習,今年12歲,身高1米6。她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動時,就像掛在天空中黑珍珠,眨動時,像懸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星星。她經常穿一件白T恤,顯得十分休閑。 

  姐姐非常熱愛學習,她成績十分優秀,經常做我的“小老師”。在一個暑假裡,我在姐姐家做暑假作業,一下筆,就有一道難題難住了我,我很着急,正好姐姐來了,問我:“你的作業做完了沒有?”我焦急地回答,“有一道題像‘攔路虎’難住我了。”姐姐迅速地來到了我旁邊,認真地看了這道題,就細心地教我解題的方法,我不住地點頭,表示聽懂了,很快地把這道題做好了。心想:姐姐,你真是我學習的楷模。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關心我,又愛學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