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抄作業本在不在你那兒?”天哪,又來了。那就是比我大幾個月的小姐姐:黃心怡。她可是天底下最好找的人,為什麼呢?因為她的左眼角上有商標。至於那個商標的由來還得從那天說起呢?

  在上幼兒園時,心怡住我家。一次放學,正好碰上媽媽,心怡大喊着撲上去,結果一輛自行車急駛而過。不用說,心怡當然一下子跟自行車的彎鉤接了“吻”。自行車也沒忘記“回贈”,給了她那塊“少見”的商標。從此,她就是擁有商標的人了。

  她除了性子急,還健忘呢!

  有一天晚上,心怡突然打來電話:“我的語文抄作業本在不在你家?”果然,我找到了並在第二天給了她。誰知,心怡依然找到我,問:“我的數學抄作業在不在你那兒?”

  別看她個子小,運動起來可有勁了。雖然,跟別人比有點慢,可比我快多了:她還在今年參加了運動會,項目有三個:跳遠、跳高、迎面接力。只是金牌、銀牌、銅牌一塊也沒得。

  她還愛提問,不過都是些“小兒科”的問題。比如:今天,我告訴她兩隻氣球有一隻破了的事。她問:“兩隻氣球都破了?”“一隻氣球破了?”沒完沒了,真讓人受不了。

  瞧,這就是我的姐姐,那個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