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姐姐,她可是一個一個優等生,也是一個“瘋狂”的追星族呢!

  我的姐姐長得很漂亮,濃眉大眼,眉清目秀,她那大大的眼睛上還架着一副小眼鏡,顯得特別有文化。她長着一個高挺的鼻子,鼻子下還長着一張櫻桃似得的嘴巴,顯得特別可愛。我的姐姐不僅是個學習好的女孩子,還是老師眼中的乖乖女,一個盡職的女孩。她在班裡擔任班長,學習委員等很多職務,每次收作業時,她總是第一個把自己組的作業收齊,並檢點其他組長按時收齊,交到老師辦公室,老師也總是誇她盡職。

  我的姐姐雖然是個優等生,但是膽子還是很小的。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去迎澤公園玩,我要玩那個火箭蹦極,姐姐害怕地問我:“婷婷,你敢玩么?”我拍拍胸脯說:“沒問題!”但是姐姐卻急急忙忙地拉住我說:“咱們走吧,太高了!”我說:“不行!你必須陪我玩!”我把姐姐拉了上去,在玩的過程中,我雖然也有一絲小小的害怕,但是一點兒也沒有叫。姐姐在一旁一直叫,叫的特別大聲,嚇得我都快暈了。等玩完下來后,姐姐問我:“婷婷,你不害怕嗎?”我說:“雖然有一絲小小的害怕,但是我們要勇於嘗試新鮮事物,你這樣看見什麼都不敢玩,那可不行!”姐姐“嘴戰”打不過我,只好退讓,說:“好了,就你貪玩。”她颳了一下我的鼻子,我們就去玩其他的了。於是,那些原來姐姐不敢玩的,都被姐姐一一克服了,那天,我們過了最快樂的一天。

  我的姐姐也是一個“瘋狂”的追星族。每次上QQ,都要四處查查明星的QQ,還亂加,被別人坑了不少錢,卻還執迷不悟。我說了她幾次,但她總是笑呵呵地說,沒事沒事。

  怎麼樣?我的姐姐是一個既是優等生,也是一個“瘋狂”的追星族吧!你們認識她了嗎?

  五年級:孫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