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螞蟻 

   今天,我在院子里看螞蟻。 

   那些螞蟻不斷地從洞里爬不來,井然有序,這些正是要出去找食物的,幾位老小的出來送行。臨行前,他們互相碰了碰觸角。我想:他們一定是在互相鼓勵着。 

  我的目光緊跟着這些覓食者,它們挺胸抬頭排成大隊伍,像要去打仗似的,浩浩蕩蕩。走了不一會兒,他們就散開分頭去找了。我的目光落在了一隻較小的身上。它筆直得向前走着,走着,忽然看見了一粒大米,一粒飽滿的大米。它用力得搬啊搬,卻不見大米動一動,只好去搬幫兵去了。它急速得奔回洞窩,喚來許多螞蟻,熙熙攘攘地去了。它們一同抬着,興高采烈地搬回洞里。我真想到洞里去看一下啊,此刻他們說不定在聯歡呢! 

  我的目光又落在一隻背着食物的螞蟻上,他慢悠悠得走着。走着走着,碰到了一隻正在覓食的螞蟻,它們碰了碰觸角。我想,那隻覓食的螞蟻一定要問那隻背着食物的螞蟻怎樣獲得食物? 

  時間過得真快啊,天黑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得離開。

您正在瀏覽: 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