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泡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泡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吃過“螞蟻”泡麵嗎?“螞蟻”泡麵是螞蟻做的,因為我們家剛買了一袋海鮮泡麵,可是因我把包裝打開了又不吃,螞蟻就爬去了。所以我們家就有了一袋“螞蟻”泡麵。

  第二天早上,我要去上學,沒有東西吃,就打算泡海鮮泡麵吃。我打開了一包海鮮泡麵,煮好了一鍋開水把泡麵放進碗里,還把配料包打開也放進碗里,倒入煮好的開水,蓋上蓋子,等干泡麵變軟。過了六到十分鐘,我打開蓋子,一股香氣向鼻子飄來。可注意一看,可把我嚇壞了,海鮮泡麵里怎麼有螞蟻。“啊!不得了了泡麵里有螞蟻!我的泡麵變成了螞蟻的游泳池了!”我大喊起來。

  因為我不想吃“螞蟻”泡麵,就只好空着肚子去上學了。 “下次,我可不要把包裝打開了又不吃,以後再也別這樣了!也別讓‘螞蟻’爬進泡麵里,免得我又得空着肚子去上學了。以後,可再也別這樣了!”

  “螞蟻”泡麵就是“螞蟻”泡麵,可也是包不能吃的泡麵啊!“你們也吃過“螞蟻”泡麵嗎?對我來說“螞蟻”泡麵是:甜味、酸味、苦味、鹹味都樣樣具全的,因為又酸又甜是因為一會兒感到泡麵香,一會見到泡麵里有“螞蟻”就感到酸又苦又咸是因為見到泡麵不能吃了,就感到又苦又咸。所以,以後我再也不敢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泡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泡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