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會飛的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螞蟻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們聽說過有會飛的螞蟻么? 昨天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會飛的螞蟻。當時我很詫異,我想有會飛的螞蟻么?

  晚上吃飯的時候我都心不在焉的,去哪找會飛的螞蟻啊!正在發愁呢,突然發現我家屋子裡有一種比蚊子大,比蒼蠅小的小飛蟲。我急忙追上去看原來真的有會飛的螞蟻啊!而且還挺多的呢!

  我觀察了兩天,發現他們喜歡香甜的食品,如:蛋糕、水果核、油餅等,吃的時候不小心掉下來的小碎削,沒一會兒就被圍起來了;這種小飛蟲雖然小但是行動非常迅速,一些死掉的蟲子的屍體,那體型比它們大得多,可是它們都能迅速的移走;它們還會咬人,被它咬過的地方會起大紅包,針扎一樣的疼。

  經過了觀察,我知道了它們了它們對人的身體健康是有害的,後來媽媽往屋裡噴了殺蟲劑,把這些會飛的螞蟻都給殺死了。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