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螞蟻,我叫小糖,我從小就愛吃糖,因此得名小糖。別看我們螞蟻小,力氣可大了,還分好幾個小家族呢!但我只是一隻普普通通的螞蟻,而且還是一隻正在螞蟻學校學習的螞蟻,在家族裡充當糖果搬運工的實習生。

  我這個家族居住在一片“大森林”里,“森林”里有許多我們的鄰居:蚯蚓小妹、螳螂大哥、蚱蜢叔叔……咱們經常來往,可是“有難同當,有福共享”。

  “小糖,你和其它糖果搬運工出去搬點糖來,咱們糖庫快沒糖了。”我家管糖的對我說。我巴不得有這樣的好事,對於一個正在學習的實習生中,是個難得的機會。

  出發了,我們“糖果搬運隊”浩浩蕩蕩地朝人類家奔去,憑着我們的嗅覺,尋找糖的香氣。最後在一個四面八方充滿香氣的地方分頭行動,我很幸運地跟一個很有經驗的螞蟻一起合作。

  就在這一路上,我們遇到了不少朋友,最後在一個家庭的廚房裡找到了一大堆糖。搬回去並不是什麼問題,但可能要耗點時間。

  “嘿咻、嘿咻”雖然很吃力,但心裡想灌了蜜糖一樣的甜。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的聲音把我從夢中拉回現實。啊。這是一個多麼有趣的夢啊!

  六年級:唐心怡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