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弟弟在院子里玩,發現幾隻螞蟻。它們黑頭黑腦從牆角的洞里鑽出來。仔細看螞蟻的身體可分為頭、胸、腹三部份。烏黑髮亮的頭部有一對細小的觸角和一個大顎。胸部的三對足,不停地向前爬行,腹部穿着一件黑棕相間的“衣服”。 這黑乎乎的螞蟻挺可愛的。從課文中知道螞蟻的嗅覺很靈敏,現在我想實驗一下。 

  我立即拍了一隻蒼蠅放在螞蟻走過的地方。過了一會兒,一隻螞蟻張頭探腦地走來。它見了這個龐然大物非常害怕,很快停住腳步,隨後返了回去。但它又馬上回來,鼓起勇氣去聞了一下。一聞,就知道是“美食”,就去叫夥伴們分享這天上掉的“美食”。不一會兒,成群結隊的朋友一起齊心協力地把“美食”搬回“家”。 

  哇!螞蟻的嗅覺真是名不虛傳呀! 

  我還發現:螞蟻搬東西不但團結一心,而且動作十分敏捷。 

您正在瀏覽: 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