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句子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句子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句子賽跑

  湖村中心學校 邱志娟

  螞蟻在森林裡跑步都是第一名,大家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兔子先生知道螞蟻跑步第一,便選了一日與螞蟻比賽。

  這天,人山人海,森林裡的動物都來看兔子先生和螞蟻比賽,每隻動物都期待它們比賽。一聲槍響,動物們都沸騰起來了。

  比賽開始了,挑戰的兔子先生跑得像風一樣快,螞蟻跑得非常地慢。可是最後得了獎的又是螞蟻。

  森林裡的老鷹知道了這次比賽又是螞蟻得了獎,它知道螞蟻是跑不過別人的。於是老鷹便去找螞蟻作弊的證據了。

  老鷹用廣播呼喚動物們幫忙找出螞蟻的證據,可是動物們把它的話當作 耳邊風了。因為它們都看到螞蟻比賽,是螞蟻?了,所以它們認為螞蟻是不會作弊的。

  老鷹知道動物們不肯跟它一起尋找螞蟻作弊的證據,就自己去找了。

  老鷹找呀找,終於找到了螞蟻作弊的證據。原來螞蟻是在每一條線上留了一隻螞蟻,所以它們跑得比兔子快。老鷹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大家,大家恍然大悟。最後螞蟻的冠軍被取消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任何事情都不能作弊,不然就有報應的。

您正在瀏覽: 螞蟻句子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句子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