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瘋狂的螞蟻(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瘋狂的螞蟻(上)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鴨鴨們順着大海漂流着,幾天後,他們來到了一個島嶼。 

  可是,遍地都堆滿了死人骨頭、動物的屍體,一片死氣沉沉,幾乎看不到人影。 

  琪琪說:“這裡就跟地域一樣,真是太恐怖了。” 

  方方說:“是呀,這裡是我們見到最恐怖的地方了。” 

  妞妞說:“最好先找一個人問問再說。” 

  於是,他們便四處尋找起來。找了好長時間,才發現一兩個人。鴨子們問道:“這裡怎麼了?”那人說道:“原來你們還不知道呀,這段時間來了一個巨大的蟻群,它們見到什麼吃什麼,甚至連人都吃,聽說過不了幾天這個蟻群又要來了,你們趕快逃命吧。” 

  鴨子們說:“難道沒有對付它們的辦法嗎?” 

  “沒有,有許許多多的人想去除掉它們,可最後都變成了一堆白骨。” 

  “我們知道了,先再見了”鴨鴨們說,他們繼續向前走去。 

  過了一段時間,他們發現了一個城堡,城堡四面有護城河,還有一個弔橋,鴨鴨們到了弔橋邊,開始喊:“有人嗎,我們要進城。” 

  一個衛兵從城堡上探出頭來,看見是一群玩具鴨,就放下了弔橋,放他們進了城。 

  衛兵問道:“你們來這兒幹嘛呀?” 

  玩具鴨們回答:“我們聽說這裡有一個巨大的吃人的黑螞蟻群,過不久就會來到這個城堡,” 

  衛兵說:“你們是說那些可惡的黑螞蟻啊,他們到處襲擊我們,時不時有人遇難,還真難對付呢。”

鴨鴨們說:“在城堡里安全嗎?”

衛兵說:“為了防止螞蟻進入城內,我們才建了這條護城河,我想螞蟻少的時候能抵擋,螞蟻多的時候就很難說了,鎮長已經貼出告示,懸賞重金來尋找勇士,消滅蟻群,可是到現在這個英雄還沒出現。” 

鴨鴨們說:“鴨鴨們說,我們想試一試,你能帶我們去見鎮長嗎?” 

“行,只要你們能打敗螞蟻群,保證給你們重賞。” 

衛兵帶領鴨鴨們去見鎮長。 

鎮長告訴了鴨鴨們螞蟻的危害,還說,為了對付螞蟻,他們想了種種辦法,始終沒有打敗螞蟻。現在螞蟻的危險越來越大,人們已經不敢出城去種莊稼了。 

正在這時,一個衛兵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對鎮長說:“不好了,蟻群來了……” 

鎮長和鴨鴨們趕快走上城頭觀看。 

只見遠方,黑壓壓一片,就象潮水一樣來向城堡湧來。田野里,羊啊、鹿啊、野兔啊,在拚命的奔跑,時不時一兩隻倒下,漸漸的被黑團淹沒,一會兒就只剩下一堆白骨。螞蟻們漸漸的逼近了城堡。眼看就要進城了,被護城河攔住了去路。不少螞蟻爬進河裡,被河水沖走了。 

越來越多的螞蟻被河水沖走了,更多的螞蟻湧進了護城河,不少的螞蟻已經到了河中央,眼看就要過護城河了,城牆上的人們開始叫了起來。恐怖的氣氛籠罩着大家。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瘋狂的螞蟻(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瘋狂的螞蟻(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