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幾天就要開學了,不知道老師嚴不嚴厲,不過我遇到的老師都是和藹可親的,相信這次也是吧。我所在的每一個班級幾乎是全年級最不好的班級,成績不好,上課的紀律又吵,真心希望這次我所在的班級是挺好的班級。讀初一,就要住宿舍了,姐姐和哥哥都說學校的宿舍一點都不好,小小的房間大概有五六個人住,廁所只有一個。我從來都沒有住過宿舍,不知道我的舍友會是怎麼樣的,可能我們會相處得不愉快。很多同學在晚上的時候在宿舍里講鬼故事,我也很想體驗一下這種滋味。我不是一個膽小的人,有時候害怕時只能裝作平靜,因為害怕同學們會嘲笑我膽小。

  這幾天,家裡的錢幾乎都被爸爸拿去賭博了,錢都要輸光了,我的學費還沒有落地。我很害怕我不能去學校了,不能和同學們一起愉快的玩耍了。每天晚上我都會聽見爸爸媽媽吵架,媽媽有時還說要離婚,把我託付給爸爸。爸爸則是沉默。媽媽回到房間會偷偷的哭,我不能做什麼,但爸爸實在太過分了,這樣對媽媽。第二天,媽媽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煮完早餐給我,便上班去了。這樣的生活,我都不想過下去了。我身邊沒有可以跟我說話的朋友,來到白雲飄飄網,我瀏覽一篇一篇作文,這樣,我的心情會好受些。我想養只寵物,媽媽不讓我養。她說“你連自已都照顧不了,怎麼養寵物?”我跟媽媽約定三天內我會好好照顧自已,結束后買給我一隻寵物。這三天里,我不停地做家務,媽媽叫我去買東西,我都會一聲不吭地去買。要換做平時我都要說上幾句才肯去買。可能是為了小動物吧。才有這份幹勁。三天里,我的表現讓媽媽很滿意,決定讓我養小動物。來到寵物店,籠子里的小動物好像對我很熱情似的。個個都想出去。我最喜歡貓了,我挑了一隻胖嘟嘟的貓,看着它胖嘟嘟的樣子我會開心的笑。它的毛是棕色和白色的。尾巴翹上天。自從有了這隻貓,我不孤獨了,有什麼心事都會跟它說,它每次都是安靜地聆聽着。雖然它是一隻貓,但我早己把它當成了我的家人。它的名字叫星兒。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