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宋冉冉(同學)說,生活就像品嘗咖啡,先苦後甘;生活就像巧克力,多姿多彩。我告訴她,我認為生活是茶,如果硬要比做什麼的話。 

  茶注重原始的風格,自然的野氣,苦澀的幸福。或者有人喝茶忘記了味道,卻忘不掉感覺。香醇,濃郁,純樸,原始,一種乾淨的美,抑或魅。先前即便有些許苦澀,而後便是抹不去的回味,很香的。 

  生活亦是如此。 

  自然的美和魅。 

  不知為生活,任何都相同。只有先前的苦澀才有而後的美麗。品味便為過程,不管嘗試的過程還是回味的過程。困難,挺過,幸;不過,命。世事如此。 

  美,需要勇者的追求。生活,沒有追求便沒有它的可愛;茶,沒有勇氣品嘗它的苦澀便遺失美好的機會。同樣,困難,跨過,就有了明日希望的陽。 

  永無止境的追求(不代表慾望),永不懈讓的努力。 

  再就是,永無休止的回味…… 

  (小女子年齡較小,小學五年級剛剛畢業,才疏學淺,還望各位哥哥姐姐們不要嫌棄) 

您正在瀏覽: 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