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是個好天氣。我約上朋友一起出來玩。

  我們在廣場上玩,我們舉行了一場比賽,看誰先跑到水池那裡,輸的人則請我們吃零食。比賽開始了,王沖第一個跑出去,我們隨後,而我則是最後的。我輸了。王沖說:“我要兩包薯片。”其他人紛紛說出自已想要吃的零食,可憐的我只好去小賣鋪幫他們買了,誰讓我輸了呢!

  我來到小賣部,我選好東西付了錢。我突然看見地上有一張50元,雖然已經被踩得模糊不清,但還是被我看出來了。我撿起那張被踩得模糊不清的錢,對老闆說:“老闆,這張50元是你的吧?”老闆眼睛發亮說:“這是我孩子的,今天給了他兩張50玩,他弄丟了一張。”我給了老闆那張50。我看見老闆的兒子在玩,我跑過去問:“小朋友,今天你爸爸有沒有給你兩張50呢?”他說:“爸爸怎麼會給我兩張50,他平時都捨不得給我,怎麼會給我兩張50。”我心想:這家的老闆可真沒良心,明明不是自已的錢,卻說是自已的。我報了警,後來,失主找到了錢。

  失主看到我說:“謝謝你啊!小朋友,我還在想我的錢去那了呢!”我連忙說:“不客氣,能幫到你,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