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風,是多變的……

  春天的風很溫暖,很舒適。她吹綠了小草,吹開了鮮花。連一向嚴肅的柳樹爺爺也在她的指導下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她把桃花的清香帶到每一個地方,有風的地方,連空氣也是清新的。啊!多麼可愛的春風!

  夏天的風很涼爽,很美。當他微笑着與大樹打招呼的時候,葉子寶寶也會密密麻麻地探出來,跟他玩耍。當他悄悄走過人們旁邊時,會順便把人們頭上的汗珠拂走,留下一絲絲清爽。樹葉愛他,人們愛他,大家都愛他。啊!多麼討人喜歡的夏風!

  秋天的風是勤勞的,疲憊的。她只顧着讓果樹上掛滿果子,只顧着把秋葉打掃乾淨,只顧着菊花妹妹的開花大典。一天下來,她會十分疲憊,第二天,又重複同樣的工作。人們都說,她是當之無愧的秋天守護者。啊!多麼勤勞的秋風!

  冬天的風是殘忍的,無情的。他像一頭髮怒的雄獅,無時無刻都在侵入人們空虛的心。他讓冬天變得更加寒冷了。不過正是有這種黑暗的存在,我們人類才會團結一心,共度難關嗎?嘿!多麼冷酷的冬風!

  風,變幻無窮……

  五年級:嚴綺晴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