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大星(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大星(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海粉海水母田裡發生了奇怪的事,水母王瘋了!!海大星,蜜霓,斯卡列又一起去“拯救世界”了。海大星說:“我想應該去拿一些水母醬!再來點水草醬,對了,請我我表哥派大星來,還有海綿哥哥!”“電話打不通啊!”“電話線斷了....”“那就咱們自己去,拿上防水母噴霧,再帶些水母血清.....”“出發!!” 

  到了海粉海水母田... 

  “啊!”“滋啦——噼啦——”“啊!電死我了!”“快拿水母血清來!”“給我水草醬!”“接住!海大星!”“斯卡列,就看你的啦!上!”“包在我身上!”“那個死水母已經麻痹了,拿繩子來!”“來嘍”“蜜霓,你手巧,把它綁成粽子吧!”“沒問題,小意思。”“搞定它了。”"來乖乖,打一針水母血清!”“海大星,你應該輕一點,小水母會痛的。”“知道了,蜜霓,你應該少說幾句!”“好你個斯卡列,你竟敢.......” 

  海粉海水母田的恐怖事件已經結束了,不,還沒有....。“啊!蜜霓,你比水母王還狠!”

您正在瀏覽: 海大星(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大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