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杭州灣跨海大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灣跨海大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一家人去寧波看杭州灣跨海大橋。爸爸說讓我開開眼界。 

  路途中,下雨了,兩旁山色空?鰨?衩沃械南刪場=幼牛?頤怯摯?撕艹ず艹さ氖奔洌?沼誑?狹絲綰4笄擰N彝蝗環⑾執笄諾睦父聳嗆焐?模?宦房??ヒ院螅?也琶靼琢腳緣睦父吮浠米牌咧盅丈?漢臁⒊取⒒啤⒙獺⑶唷⒗丁⒆稀D闥迪癲幌癲屎縝牛殼派銜一箍醇??個高大的鐵塔,直衝雲霄。大橋的中間已經在建一個海中平台,聽說那裡還要造一個五星級的大酒店。看着雄偉的大橋,我拿着照相機不停地拍。 

  我知道這個跨海大橋全長36公里,是世界上最長的跨海大橋,南端是寧波慈溪,北端中嘉興海鹽,大橋把兩個城市連在一起。 

  造橋工人真了不起,造出了這麼雄偉的大橋!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灣跨海大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灣跨海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