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竹海大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海大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導遊,我會這樣向遊客們介紹廣寧風景名勝-----“竹海大觀”的:  

  遊客們,你們好!你們已經來到全國有名的竹子之鄉----廣寧,這裡就是廣寧游的一個新景點:竹海大觀,歡迎你們下車欣賞這裡秀麗的風景。  

  廣寧自古以來以盛產竹子出名,這裡山清水秀,景色怡人。廣寧人熱情好客,這裡的竹筍十分好吃,曾吸引很多中外遊客前來品嘗。現在,我們先乘遊艇觀賞綏江河的風光。 看,綏江河的兩岸的風光多美啊!江畔上有一片片茂密的竹林,那些竹子一棵棵蒼翠挺拔,蒼翠欲滴,整片看來,布局宛然一幅青綠的山水畫。竹子那樣鮮,那樣亮,多好看!大家再來看一看這美麗的綏江河。映在水波上的陽光一閃一閃的,真美。看這綏江河的江面,遠遠望去,像一塊碧綠的翡翠,又像一條巨大的綵帶。河中倒影奇幻,有樹木,有天上的雲彩,有江畔的景物......真是美不勝收。看江上那大大小小的竹排,遊人們在上面坐着緩緩前進,像一個在崇山峻岭之間慢步前行的旅人。

  旅客們,我們已經來到岸上了,大家不妨放眼看去,前面有一個旋轉大水車,裡面的水嘩啦啦地直流下來。請大家來走近一下,是否覺得遍體身涼,心曠神怡呢?大家再脫下自己的鞋子,赤腳走在那用鵝卵石砌成的小路上,腳底肯定覺得很舒服,簡直就是天然的按摩。若大家能每天堅持走半小時,那麼你肯定會越來越年輕美麗的。(老師說的,不知道是否真實,請不要隨便相信。) 大家來到這竹海大觀,肯定呀來看一看這手工精緻的竹製品,仔細一看,這工藝品都是能工巧匠雕刻成的。有汽車,有飛機,有船,有茶杯……你們也可以買一些回去留作記念的。大家再來看,這周圍有食品店,也有各種燒烤,最好吃的就是那竹筒飯,特好吃。你們也可以嘗一嘗。

  好了,旅客們,現在時間也不早了,今天的旅遊時間已經到了,我們旅遊團已經在賓館訂好飯了,請大家上車回賓館。希望大家再來我們的“竹海大觀” 。再見!

您正在瀏覽: 竹海大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海大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