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困難,當困難挑戰你時,記住,千萬不要退宿,要用自心的樂觀、自信去挑戰他、戰勝它、打敗它。 

  海倫。凱勒是一個極為悲慘的人,他在心時就因為腥紅熱而導致雙眼失明、雙耳失聰,生活在了無盡得黑暗與死寂一般的世界中。開始,她知道自己永遠無法看到聽到時,他也曾自暴自棄,可是,他的家庭老師沙利文老師卻教他拼寫單詞,讓他努力學習,更重要的是沙利文老師讓她學會了樂觀向上,變得開朗自信。相信這世間還有愛,上帝也會不忍心讓像她一樣的人飽經折磨,她努力地學習,爭取和正常人一樣,她成功了,他還用自己的親身經歷便著成《假如給我三天光陰》,用他那種樂觀向上的精神激勵了一代又一代人,這其中不含有正常人,沒有一個人被海倫。凱勒那頑強的精神所折服。 

  海倫,凱勒,一個悲慘的人,他用他的親身經歷告訴了我無論在任何方面受到怎樣的坎坷、艱難,都要以樂觀向上的心態去向困難挑戰、向命運挑戰,用自己的信息嚇到敵人,要敢於正視現實,為了理想而努力奮鬥。這樣才能改變命運,創造奇迹。同時,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生養自己的父母,感謝老師引導我們走向知識大門,感謝自己的兄弟朋友,他們或許與你共度難關,或是在你成功時分享喜悅,感謝……熱愛生活。這樣,你的生活才能充滿陽光。 

  海倫,凱勒說過:“把臉孔轉向太陽,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的確,讓我們將陰影拋棄在背後,面對陽光。用陽光詮釋樂觀向上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