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舉起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舉起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現在越來越多的學習情況上,都有一個這樣的問題。明明有人這道題目是不會做的,然後老師問,還有誰沒聽懂的嗎?很多人就不說話了,哪怕自己心底她是不清楚怎麼去做,她不清楚這道題的思路的,可是呢?很多人卻都選擇低下了頭,不去讓老師給她繼續講解。這種問題,在我們的生活中肯定都出現過吧,有時候連我們自己都會選擇低下頭呢。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大多數人都是因為膽怯吧,害怕老師給自己講解會瞧不起自己,認為自己比其他同學差吧,老師肯定記住了自己這個人,然後以後一直對自己特別關照吧。還有可能老師會告訴同學呢,那我以後還怎麼和同學相處呢?同學們肯定都以為我是一個特別笨的人吧。是的,百分之九十的人明明不會卻還要死裝着的原因就是這個,因為不勇敢, 因為不敢去面對老師和同學,因為不願意去做生活的強者,因為不願意搞懂這道題目。嘿,恰恰相反,如果老師問出還有誰不會的,我們班如果有人舉起手。我反而很欣賞那個同學,因為他敢在眾目睽睽之下,依舊舉起了自己的手,高高的舉了起來,這就是一個強者,這就是一個勇敢的人,這就是一個愛學習的人!有些題目,我們沒有搞懂這真的是最正常的不過的事情了,人非聖賢嗎!

  可是,你如果不懂裝懂 ,那麼就是非常可恥的一件事情了。如果有人勇敢的舉起手,肯定能搞會問題,老師以後還會更用心的教你。真的,我沒有覺得問問題有什麼可恥,很驕傲的一件事情啊,哪怕不會又怎麼樣呢?只要虛心求教,之後搞懂了不就行了嘛?你還是沒有比誰差一點啊,因為你已經搞懂了,並且還那麼勇敢,這就是值得贊言,更值得我們去學習的行為啊!

  別害怕,舉起你的手,勇敢去面對吧!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舉起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舉起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