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的舉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舉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每次給我寫期末評語,都會寫上“如果能夠在課堂上勇敢的舉手發言,你就是一個更優秀的學生。”我知道自己的這個壞習慣,但是總也改不掉。

  在我上了小學以後,我決定在一個新的環境,就一定要有所改變。在第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讓大家踴躍的舉手介紹自己,我在心裡猶豫了很久,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舉手。我心中的小人跟我說:“一定要勇敢的嘗試舉手,不能夠克服這個心理障礙的話,你會越來越不自信的。”

  那節課,我戰勝了自己,勇敢的舉起了自己的雙手。從那次以後,每次老師上課讓大家回答問題的時候,無論心裡對老師的提問有沒有把握,我都會舉起手來。

  我覺得自己已經成為一個越來越自信的人,看來勇敢地舉起手來,並不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舉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