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徐聞海石花學校五年級 莫增帥

   一米三五的個子,不方不圓的臉蛋,比木棍細得多的胳臂,瘦得皮包骨的身軀。微微向上撅的嘴巴。大大的三角形耳朵。一頭烏黑的頭髮搭上一雙“夜貓眼”,活像一隻猴子。別看我瘦,我穿上牛仔褲,戴上墨鏡,穿上皮鞋。百分之九十九是帥呆了,酷斃了!

   十一歲的我,性格外向,非常活潑調皮,好玩好動。樂觀是我的天性。牙痛了,我高興,幸虧不是滿的牙痛;朋友和我吵了架,我高興,幸虧不是所有好朋友和我吵架;進了老師的辦公室,我高興,幸虧我不是進地獄……你說我怪不怪。我非常搞笑,不時搞些惡作劇。有一次,我和老媽去吃早餐,趁老媽不注意,悄悄放了一些胡椒粉在她的麵條裡面,把老媽辣得眼淚刷刷……

   我喜歡打乒乓球、羽毛球、藍球,還喜歡下象棋,玩電腦遊戲。我的學習成績、棋藝、打乒乓球技都在班裡名列前茅,這不是吹牛。可我也有兩大缺點,一是驕傲自滿,二是粗心大意,考試扣分往往是不該錯的題。你相信我,會改正這些缺點的。這就是我,一個又活潑又調皮的小男孩—莫增帥。

   點評:

   自己最熟悉的是自己,所以小作者寫得得心應手。開篇先介紹了自己的外貌特徵,給自己畫像逼真。緊接着用樸實無華的語言渲染自己的性格特點,樂觀開朗,調皮幽默令人喜歡。實話實說,既肯定自己的長處,又暴露自己的不足,毫不含糊。文章結尾點名,給讀者留下深刻印象。

  指導老師 陳芳斌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