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浮邱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浮邱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浮邱山是我們桃江的名勝之一。 

  遠看浮邱山雲霧環繞,山峰拔地而起,直入雲霄,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踏入浮邱山,到處是翠色,像一片綠色的海洋。一條新修的公路盤旋的半山腰。沿公路往上走,你就會呼吸到大城市沒有的新鮮空氣,空氣中兼夾帶着几絲菊花的芳香。這花香是從哪裡來的?原來是來自草叢中的野菊花。採下幾朵做成花環帶在頭上,這是大城市享受不到的快樂。 

  半山腰上有一條青石板鋪成的崎嶇山路。沿着山路向前爬。一陣微風迎面吹來,舒服極了。登上山頂,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浮邱古寺。這座古老的寺廟裡有如來佛祖、觀音菩薩和十八羅漢等神靈。不少人在燒香拜佛,祈求平安。 

  在山頂放眼望去。房子變成了一塊塊積木,汽車成了一隻只小螞蟻,一切都被縮小了。 

  就是美麗的浮邱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浮邱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浮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