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禪,是牧童的笛聲……而我認為,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是天真有趣的。每當我想起童年時,我胖乎乎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因為想起童年的那件事很有趣。

  我7歲的暑假見爸爸的頭髮有些長了,就對爸爸說:“爸爸,你的頭髮有點長了,要不去理髮店剪頭髮吧?”爸爸用手摸了摸頭髮說:‘不長不長,不去理髮店。”“可是……”“我去睡午覺啦。”我的話被爸爸打斷了。

  然後爸爸回到卧室去了。我在客廳走來走去,想着讓爸爸去理髮的方法。“有啦。”我一拍手說,一個好玩的鬼點子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我拉開抽屜,拿出了我的“法寶”又躡手躡腳的到卧室,我小心翼翼的走到了床頭柜上,“法寶”就是小皮筋和一個小貼花,我拿起一個小皮筋綁到手上,又小心的捏起爸爸的一小團頭髮綁起來,綁好后,再綁一個……不一會兒皮筋被我能玩了,我在把小貼花貼到爸爸的頭髮團中,好了,爸爸的頭成了小孔雀了,哈哈。

  爸爸醒來走出卧室。“噗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開懷大笑起來,我的“孔雀爸爸”現在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爸爸不解的說:“咋了?”媽媽回來了,一見爸爸就笑:“孩子他爸,我才出去2小時,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咋了!”爸爸急切的說,爸爸捂着嘴指指頭髮,爸爸照了照鏡子,什麼都明白了,爸爸羞愧的說:“呃……我會剪頭的。”我們一家在歡笑……

  雖然童年已經根據時光離開了我,但是我總也忘不了那些事,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我的真是天真可愛,無憂無慮啊。

  五年級:楊揚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