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劉翔哥哥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劉翔哥哥: 

  你好! 

  很高興能給你劉翔哥哥:,我是浙江省常山縣實驗小學5年級的一名學生,我叫夏?晴。別看我跑得不是很快,但我可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鐵杆”體育迷,儘管我跑的的不快,但那絲毫不能動搖我對田徑的熱愛。反而更加堅定了我跑步的信心,並且讓我鼓足勇氣給你寫這封信。我們全班同學都非常敬佩你,雖然雅典奧運會早已經拉下帷幕,可是你在田徑賽場上那精彩的一幕,至今還留在全世界人們的眼中,你創造了奇迹,你是我們中國人乃至是亞洲人的驕傲。 

  那天我和家人一起觀看奧運會,在110米欄的項目上,八條跑道中第一次出現了黃種人的身影,槍聲一響,你象離弦的箭,第一個衝過終點,你12秒91的好成績不僅奪取了世界冠軍,而且還平了1993年的世界紀錄,作為一個亞洲人,作為一個中國人,真的,也算一個不大不小的奇迹了。觀看比賽的每一個人全都沸騰了,所有的中國人都為您自豪,感謝您,劉翔哥哥為我們奪得這至高無上的榮耀。你從一開始準備活動,上起跑器,到整個過程,都做的那麼自信,那麼完美,充分向世人展示了朝氣蓬勃,奮鬥不息的中國體育健兒的形象。劉翔哥哥,我真的很為你高興,也很佩服你,這麼年輕就為祖國做出了這麼大的貢獻。古話說的好:一分汗水,一分收穫,今天你能取得這好成績和你平時刻苦訓練是分不開的。你已經成為所有人的偶像,模仿的楷模。我們一定要把你在運動場上不怕累,肯吃苦的拼搏精神用到學習中,從小開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將來打好基礎,希望有一天能像劉翔哥哥一樣也能為祖國爭光。 

  劉翔哥哥,你現在是我心中的偶像,我會向你學習的,會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培養成一個能為國家出力的有用人才。我同時也希望你在以後的日子裡,通過天天的訓練,不斷的提高,爭取在2012年奧運會中發揮的更好一點,再次取得金牌,打破世界紀錄,創造更多的輝煌。我相信,你的汗水不會白流,有付出就有收穫,到那時,站在自己國土的領獎台上,是多麼自豪! 

  祝: 

  身體健康!越飛越猛! 

  夏?晴 

  2009年1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致劉翔哥哥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