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耕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耕體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農業生態園是一個保護自然的高層次旅遊和教育的基地,今天我們乘着春風,坐着大巴來到這裡參觀。

  在我們剛下車時,彷彿對這裡有着一個深刻的記憶,我們首先去農耕文化展廳參觀,這裡展示了很多東西,就像五畜和五穀。五畜分別是:馬、牛、羊、豬、狗、雞,五穀分別是:稻、粟、黍、麥、豆。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吃過午飯後就一起去體驗石磨。教官將我們進行分組,我們這組有七個人,我們詳細分好工,沒有一個是閑着。教官叫我們以四十粒米為一勺,然後放到打磨機打磨。於是我們有的同學數米,有的打磨……教官看到我們這樣井井有條的開展,最後特殊獎勵了糧票給我們這一組,拿到了后我們真開心!

  接着我們去溪流捉魚,先脫好鞋和襪,再挽好褲腳,而後我們就下水捉魚了。我們在水裡捉魚,捉到大魚的拿給教官看后就可以換到一市斤糧票。我換到了五市斤糧票,可驕傲了!

  體驗完溪水,我們去當了回農民,種的是土豆。每組只有一個土豆和鐵鍬,我們同樣是分工合作,最後我做了件她們都不知道的事,我拿鐵鍬在地上做記號,方便明年來我的時候能夠辨認。

  最後我們拿糧票去兌換了獎品,還去了超市買仙人掌、紫羅蘭、含蓄草等等。

  大家感到了黃昏下的餘暉,這餘暉像是告訴我們:不早了,快回去吧!黃霞紅暉之下,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塊鳥語花香的聖地。

  廣東深圳羅湖區景貝小學五年級:鄭聚熒

您正在瀏覽: 農耕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耕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