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的腕力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腕力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班隊課我們班舉行了“手腕大比拼”的活動。可把我們給笑的。 

  我認為最為搞笑的就是沈威與葛行路兩的比賽了。不知怎麼沈威上場后,葛行路就被umpire王給拖上來了,葛行路上來后全場暴笑,只見葛行路與沈威兩個人站在一起,身材比例1:2,沈威還比葛行路高兩個頭左右。最終沈威不費吹灰之力打敗了葛行路。這場比賽來的太搞笑,而去的也太快了。 

  值得一提的就是唐加成了,他比賽時總會大叫一聲,臉馬上變成紅色,像個猴屁股。他比賽時下面總是笑聲一片。 

  女生的比賽總是很少,這些比賽總是男生參加的人數多, 女生總是被umpire王或umpire祁叫上去才 . 

  還有一場是“美猴王”( 唐加成)與“豬八戒”(朱少偉)的比賽了!兩人一個要用左手掰,另一個要用右手掰。最終用了左手來掰。沒想到腕力大王唐加成竟然輸給了朱少偉。 

  最後一場比賽是最令人矚目的比賽。這場比賽的主角是沈威和唐加成。這是一場龍爭虎鬥的比賽,兩個人都是傳說中的腕力大王。比賽開始了,唐加成使出拉他的獅吼功,使得我們班沒有一個同學不捂住耳朵,因為實在是太吵了。唐加成的臉又紅了起來,讓我們見識到了真正的美猴王。沈威好像一點事情也沒有似的,一直笑嘻嘻地,在一剎那,沈威用力了,唐加成抵抗了一陣,最終敗在了沈威的手下,也成為了沈威的手下敗將。  

  快樂總是很短,4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誰的腕力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腕力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