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畫家,它有一支神奇的筆,但只能畫一次,他左思右想,終於忍不住畫了一隻貓。這隻貓渾身上下都是好看的顏色,頭是鵝黃的,身子是粉色的,小腿分別是天藍的,蘋果綠,葡萄紫,還有淡紅的,尾巴是黑白相間的。叫快樂貓,快樂貓還有很多魔法,它能變成很多東西。

  哎!哪位畫家畫完了快樂貓,就不幸死去了,快樂貓活了,他繼承了畫家的性格,和愛心。到處幫助。他幫過一位老奶奶,這位老奶奶沒有兒女,只有一隻小狗陪她度過晚年,一天,老奶奶病倒了,快樂貓日日夜夜陪着她,給她買菜,做飯,照顧她,一直到老奶奶康復了,他才把魔法教給了小狗,讓小狗照顧老奶奶。

  他還幫助過一個失業的人,讓他重獲自信,找到工作。還幫過一隻受傷的小鳥,給他包紮,讓它還可以飛。他還幫過一個失去孩子的母親,讓她面對生活,快樂的重新開始~~~

  就這樣快樂貓被全世界的人都認識了,都很感激他。

  傅家中學五年級:劉仲靜

您正在瀏覽: 快樂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