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賽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賽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嚴賽美,她出生自一個富裕的家庭,老爸帥,老媽美,她還有一個弟弟,也很帥,可以說,這一家子的基因都遺傳的特別好,可以說,這嚴賽美是個小公主。也正是因為如此,才養成了她極為囂張的特點。

  這天,嚴賽美和她的弟弟賽帥一起去了天湖。一路上,嚴賽美可是千叮嚀萬囑咐警告着她的弟弟,千萬不要把這件事說出去。到底是什麼事?值得嚴賽美這樣謹慎,我們不禁好奇了。

  天湖裡,一個酷酷的男孩叼着一根煙早已經在那裡等候了,他目不暇接的盯着手機上的屏幕。“蘇源!”嚴賽美朝他揮了揮手,那名為蘇源的男孩抬起頭來,看了嚴賽美一眼,又繼續低下頭玩手機。嚴賽美趕緊跑過去,“蘇源,這就是我弟。賽帥。”

  “呵!”蘇源吐了口裡的煙,“你弟還真叫賽帥啊?”蘇源冷冷的說,“哎呀你,別玩手機了,我和我弟好不容易跑出來的。”嚴賽美一把奪過蘇源的手機,蘇源見手機被奪,也不着急。“好,我們分手吧。”

  嚴賽美急了,“為什麼?”她以為是蘇源生氣她拿了他的手機,趕緊將手機還給蘇源,蘇源單手接過,蘇源戴上了墨鏡,“嚴賽美,我說過的,咱們只是玩玩而已,你還當真了。”

  嚴賽美眼裡流出委屈的淚,“那你為什麼還要我叫我弟來?”嚴賽帥站在原地,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蘇源看了一眼嚴賽帥,“我剛認的一個妹妹,喜歡你弟。”

  “好,我答應。”嚴賽美擦了眼淚,一把奪過蘇源手裡的手機,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我讓你玩!”嚴賽美不屑的拉起嚴賽帥走了。可是越走越遠的她,卻又留起了眼淚,“姐。”嚴賽帥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自己的姐姐。嚴賽美抬起頭,讓眼淚回到眼睛里,“賽帥,你要是敢和他妹妹玩,信不信我廢了你。”嚴賽美再次放出狠話。

  嚴賽帥點點頭,“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他妹妹,矯情的跟什麼一樣。”嚴賽美聽完滿意的笑了。“我的好弟弟。”

  後來,嚴賽帥找班裡和她關係好的男生女生打了蘇源一頓,而蘇源呢,自持理虧,不敢讓父母知道,也就這樣算了。

  這是一個反面教材,人物的名字都是化名,不要當真。

嚴賽美 作文推薦:

  • ·嚴賽美800字
  • 您正在瀏覽: 嚴賽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