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走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走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點小小的驕傲,而我也不賴。 

   —題記 

  原來和現在,每次段考,若考得比三中的那兩個人好,我就往往會有一點小小的驕傲。然而,我的段考一次連一次地失敗,一次又一次地落後,我發覺是我的那顆驕傲的心在作怪。段考過後,我便一而再,再而三地努力,可是得來的成績又使我驕傲。 

  原來每次期末考試,我的語文成績就如太陽般冉冉升起,數學成績也有一點兒小小的進步,可我看見我的語文成績又上升,便又開始驕傲了,從四年級起,我的語文再也沒有取得過第一名的優異成績了。 

  現在每次期末考試,語文試卷難了,老師說可以考到100分就很不錯了,於是,我就拚命去複習,拚命去小荷寫作文,終於迎來了語文考試,考試完了,等我的語文數學成績出來,118和105。看見這個很驚人的分數(對我來說),我的驕傲心又來惹禍了。我一邊想,一邊驕傲:不要驕傲了,劉露茜,你知道不知道,你再驕傲,你下一次段考就又會泡湯了。可是,驕傲的心並不聽我的話。 

  驕傲,就像一種治不好的病,很多人都被“病魔”纏身;驕傲,就像一件脫不下來而又看不見的衣服,很多人都穿上了這件看不見的“衣服”;驕傲,就像一篇很長很長的作文,很多人在寫這篇“作文”。我多麼希望有一天,病治好了;衣服脫了:作文寫完了。 

  驕傲,為什麼總要賴在我的身上,就像是衣服一樣;驕傲,為什麼不離我而去,就像我的朋友一樣;驕傲………… 

您正在瀏覽: 驕傲,走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走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