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塞納河雞尾酒(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塞納河雞尾酒(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接到ansen的電話是九點,約我到千里迢迢的協和廣場馬克西姆餐廳見幾個人,我說誰啊這麼神秘,他說到了你就知道了。  ansen是從小扯到大的的朋友,上同一間小學同一間中學,同一間大學的同一個系,然後大四又和我到巴黎索爾本大學上同一科目,我問他你累不累啊,他說我們兩個就是被玉皇大帝扯開的雙胞胎,然後我哐啷倒地,醒來之後說,本來的么,倒什麼阿?  索爾本的地質專業宿舍在亞眠,到巴黎要做一兩個小時的火車,我們一般都在和英國隔海相望的地區活動,到巴黎就是有什麼重要活動,而且還是馬克西姆,那家貴的連法國國庫都瑟瑟發抖的餐館,肯定有大人物,會不會發紅包啊?  我在晚上六點到達了聖拉澤爾車站,這是我知道的離協和廣場最近的一個火車站,下車借了一輛雷諾,趁沒到堵車時間就向國家圖書館直奔而去,借一本《歐洲地勢與出租車載客量的關係學》。  在巴黎嚴重堵車的情況下,我以12分鐘的超音速到達了馬克西姆。  靠!果真是大人物!  大客駕到——ansen他媽媽。  ansen他媽媽的確不容易,在童年喪夫的情況下居然能不依靠男人把ansen打得屁股到了腦袋的位置  一頓飯下來,ansen連續打工三年的積蓄由80.000歐元到1.000歐元。  我挺爽的。  吃了一個羊角麵包夾蘇格蘭奶酪。我是第一個在我們這屆中國留學生中嗜食奶酪的。  挺爽,恩。挺爽。         

您正在瀏覽: 塞納河雞尾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塞納河雞尾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