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眠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失眠 標籤:失眠作文

  昨天吃過晚飯,媽媽早早的便讓我上床睡覺去。我雖然心裏面特別不情願,但是嘴上還是答應着:“好的媽媽,我這就去睡覺了。”然後趕快回屋裡面去了。

  到了房間裡面,完全沒有一絲睡意的我偷偷地打開了電腦,玩起了電腦遊戲,果然只有電腦遊戲最好玩了,不知不覺就到了十一點。可是還是一點都不困,於是我有準備繼續玩另外一個遊戲了。

  這時,媽媽突然進來了,看到我還沒睡覺,生氣的說:“都十一點鐘了,再不睡覺的話可是會失眠的。”我聽了只好悻悻的說:“我這就去睡覺。”心裏面卻不以為然。可是當我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了。就這樣躺在床上,也不知道過了幾個小時才昏昏的睡去。第二天早上起來,整個人都昏昏沉沉的,感覺特別難受。

  看來以後要聽媽媽的話,不能熬夜了,要不又要失眠了。

您正在瀏覽: 失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