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的一日三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一日三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爺爺的一日三餐  

  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邢闖

  最近,奶奶有事回老家去了,接班的是爺爺,他來照顧我和弟弟的生活。爺爺來了,可把我們樂壞了,別看爺爺不會做菜,但這下我們就可以盡情地享受美味佳肴了。為什麼?往下看啊!  

  每天早上起來后,爺爺就去早市了,回來的時候,熱氣騰騰香氣四溢的小籠包子擺在了飯桌上,這可比奶奶做的早餐好多了。所以我們倆狼吞虎咽,吃得心滿意足。接下來每天早上更是換着花樣吃,像油條、豆腐腦、麻花、油炸丸子等,真是應有盡有。  

  午餐是我最喜歡的了。因為爺爺不會做菜什麼的,只會煮方便麵。我選我最喜歡的紅燒牛肉麵,夠勁道,夠爽!頓頓吃我都不煩,這可比奶奶做的茄子醬好吃多了。對我來說,方便麵可是平時吃不到的美味呀!  

  每天的晚餐也不錯。爺爺不能總買方便麵,便燜上一鍋飯,這回就買一塊大豆腐,蘸醬油吃。大豆腐也不錯,富含蛋白質,營養價值高,我和弟弟還是比較喜歡的。有時候還會來一隻燒雞,更香!  

  這就是不會做菜的爺爺給我們準備的一日三餐。你可能認為營養不夠均衡,都沒有青菜什麼的,但對我們來說很美味。不過,奶奶一回來,這樣的日子就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一日三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一日三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