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們五年級級部舉行了一場振奮人心的拔河比賽。

  那天我們來到操場時,操場四周早已坐滿了人,圍得水泄不通。

  男生組比賽開始了,我興奮地跑到那條粗粗的麻繩前,目不轉睛的盯着紅標記。

  左、右、左、右……紅標記不停的擺動着。僵持了一會,對方終於束手就擒了,我們班輕而易舉地就拉了過來。

  第二輪開始了,對方這才使出了真本領,接連勝2局,以二比一的成績戰勝了我們班,我們輕敵了!

  女生比賽開始了,我又興高采烈的跑到了比賽場地。我班女生真厲害,連勝兩局,一路闖進決賽。

  最激烈的總決賽開始了!

  只見雙方同學緊盯着裁判員。“嘟——”口哨吹響了。

  咬牙、下蹲,這幾乎是每個同學的動作。

  汗水、眼淚與鮮血混合在一起,滴落在大地,為大地點綴出了一朵朵鮮紅的花兒……

  比賽以失敗告終,同學們的淚水轟然落下,像雨滴,潔凈無瑕。

  “沒事,下次在努力呀!”老師不斷的安慰着同學。漸漸地,同學們抹去臉上的淚水,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一場比賽,也可以說只是一場普通的遊戲,讓我們擁有了許多。集體的榮譽、團結的精神、勇敢的精神、努力的成果……

  只是一場遊戲。

  山東棗莊滕州市滕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趙怡然

  

您正在瀏覽: 拔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