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

  山東省荷澤雙河小學5陳森 秋天悄悄的來到了勤勞的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悄悄地來到人間。

  你瞧!她把田間的高粱,染的紅彤彤的,把數不清的谷穗染得金燦燦的,把一朵朵棉球染得結白如雪。它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地望着蔚藍的天空,在秋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波濤。

  秋姑娘來到了庭院。你瞧!菊花爭相開放,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似霞,一朵比一朵美麗。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你瞧!蘋果紅得就像娃娃的臉蛋兒;香蕉黃的就像天上的月牙;葡萄亮的就像珍珠一樣;柿子呢?就像一個小紅燈籠。

  秋姑娘呀,你為人間帶來了豐碩的果實,為人間塗滿了五顏六色。我彷彿看見了你在向我點頭,微笑!

  指導教師: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