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雲幻月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雲幻月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很華麗的貴族的校園裡,有一個十分美麗的女孩。不過那女孩的臉上卻隱隱約約地掛着一絲憂愁,她太想念他死去不到一年的哥哥了,陽光靜靜地灑在她的臉上,給人一種金屬感,如果去掉那份憂傷,真的可以稱得上完美了。‘‘叮鈴鈴 叮鈴鈴。’’上課了,牆角的自動門無聲無息的打開,走進一位相貌堂堂,衣裝整潔,頗有紳士風度卻不失風趣幽默的男老師,將俊華。 

  ”來大家打開課本,翻到第65頁,請千萬別有人翻錯成95頁哦。’’頓時台下一頓哄堂大笑,這是老師叫那女孩讀這篇課文,‘‘天使,你來把這篇課文讀一下’’她如剛剛睡醒似的漫不經心的讀起來,‘‘夜到了,星星出齊了 ,月亮升起來了,柔和的月色立刻灑滿了我們的籬笆小院’’,‘‘等一下這好像不是六十五頁的內容吧?’’ 

  ‘‘啊?’’天使愣住了,引起了全班的哄堂大笑,憂傷的臉龐下起了小雨,‘‘好了,天使下課到我的辦公室來一趟,我找你談談。’’‘‘嗯’’頓時,天使的臉紅彤彤的,他已無心聽課,獃獃的坐了一節課。‘叮鈴鈴’ 一陣脆耳的鈴聲突然響起,同學們如驚醒了一般爭先恐後的跑出教學樓,但唯有天使她帶着微紅的眼圈帶着死去的哥哥的那份苦不堪言的悲痛走進將俊華的辦公室,沉重的的腳步聲回蕩在早已空曠的走廊里,咚咚咚,將俊華的辦公室的門后響起了代有三分憂傷的的敲門聲,‘‘進來!’’,‘‘老師我……’’‘‘沒事老師知道了,老師說的不是關於它的,是更大的事情!’’帶着濃厚的磁性聲音打斷了天使為說完的話,‘‘那老師找我幹什麼呢?’’“我不知道你能不能聽懂,在你的身上有一種凡人不可能擁有的力量,你是鳳丹持有人,你也就是鳳,我是虎丹持有人,我就是虎!”此時不容分說憂傷的臉消失,帶着一些驚奇,“什、什麼,我是鳳丹持有人?什麼鳳丹持有人,什麼風,什麼虎丹持有人,什麼虎?老師,我不懂你在說什麼,你是在開玩笑吧!” 

  “也許我說得不夠清楚,好,我再稍微細緻的一點告訴你一遍,你真正的身份是鳳,在漢朝的時候有一條心腸極差的蛇一直作惡多端,帶着狼族和狐狸族幹了許許多多的壞事,見此狀的龍和鳳想要阻止他們,於是,找了很多夥伴一起對抗惡勢力,經過了無數次戰鬥,他們打了個平手,可以說是兩敗俱傷,蛇、狐狸和狼他們化作蛇丹狼丹和狐狸丹進入人類的身體,見此,龍和鳳和他們的夥伴決定,他們也要化作神丹進入人類的體內,你就是這些人的後代,鳳丹持有人!現在地球有了危機,你死去的哥哥並沒有死,而是成為了蛇丹持有人,正在計劃着一個恐怖的大計劃,我們要阻止他呀!晚了就來不及了!而且鳳丹持有人力量很大,你一定要為正義而戰啊”,“可老師,這太突然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難道你的意思是要我和哥哥對戰么!”將俊華微微地皺了一下眉頭,“我知道了,你走吧!的確要你和你最親愛的哥哥對戰時過分了一點。”無奈的眼神避開了她琥珀似的眼睛,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跑入教室,天使也不例外,“同學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轉入了一位新同學,神龍!” 

  那男孩模樣十分帥氣,眼神中閃爍着堅定,期待着奇迹出現,就這樣,伴隨着轉學生來臨的興奮,下課的鈴聲響了,神龍帶着急促的腳步來到天使的座位前。 

  第一話身份揭秘完 

  “嘿!你是鳳丹持有人吧?”,“算是吧,我自己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呢,哎,對了,你是怎麼知道的,你認識我嗎?”她的臉清楚地寫着,‘我很意外’,他立刻變得很自信,得意洋洋地說“呵,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我可是龍丹持有人啊,告訴你,我們所有神丹持有人都是有一種特別的氣息的,很容易就互相辨認,能力越強,氣息就越濃重啊”無法反駁的天使只好傻傻的說“噢,是這樣嗎?我不知道也!”神龍眼睛清清楚楚寫着無奈,臉上略帶着三分生氣,“喂!我說你是真不知道,還是給我裝糊塗啊,像你這樣搞不清楚的人,怎麼會是力量強大的鳳丹持有人呢,而且我和你是一個等級的,簡直是降低我的格調!”,但是……這些無意傷人的話卻惹火了天使,頓時憂傷和驚奇想泡沫般消失,布滿了生氣“喂,我已經很忍你嘍,你這樣侮辱別嫩(是人,因為生氣所以口齒不清)好玩嗎,我今天才知道我是什麼什麼丹的持有人,會知道這麼多嗎,還有,我招你惹你啦,你憑什麼這麼說,我跟你很熟嗎?”,神龍雖然被天使罵了一頓,但是不但沒生氣,還笑了起來,“哈哈,呵呵,我還從來沒見過像你這樣的傢伙,明明長的蠻乖巧的,沒想到這麼有個性,還真少見哪,你是稀有動物吧,呵呵!”,“你、給、我、再、說、一、遍!!!!!!好,我就給你一個機會,如果你向本小姐道歉,我就不和你計較。”,“哼,大小姐,你的白日夢做的不賴嘛,少做夢了,你要我再說一遍吧,好,稀、有、動、物”,此時天使頓時火冒三丈,嬌嫩的小臉紅彤彤的,哥哥死了的事,早就拋到腦後,滿腦袋都在想,有人罵她是稀有動物,因為不管怎麼說她上的是貴族學校,是個如假包換的大小姐,所以現在的她,擺足了小姐的架子,準備隨時戰鬥,“你、你、你,有能耐再說一遍,我就不信了,本小姐害怕了你不成?”,這時,班上所有的學生目光劍一般的投向了這兩位神丹持有人的身上,天使的臉上立即飄滿紅雲,略帶點不好意思地說,“算了,我今天就不跟你計較了,你快點走啦,別再這裡煩着我!”,兩人的鬥嘴終於結束了。 

  第二話新轉生神龍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迷雲幻月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雲幻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