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之幻月水境(人物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幻月水境(人物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穿越之幻月水境(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介紹我作文

女: 

  歐陽慕雪現代:一個普通的學生,成績全班第一。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性格:溫柔賢淑,舉止大方。晨雪的姐姐。 

  古代:一位公主,皇上的養女,賜稱“慕雪公主”。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性格:溫柔賢淑,舉止大方。晨雪的姐姐。 

  歐陽晨雪現代:一個普通的學生,成績全班第三。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性格:嬌小機靈,聽話懂事。慕雪的妹妹。 

  古代:一位公主,皇上的養女,賜稱“晨雪公主”。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性格:嬌小機靈,聽話懂事。慕雪的妹妹。 

  上官紫雪現代:一個普通的學生,成績全班第二。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和歐陽姐妹是死黨。性格:溫柔賢淑,舉止大方。紫晶的姐姐。 

  古代:上官家大小姐。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性格:溫柔賢淑,舉止大方。紫晶的姐姐。 

  上官紫晶現代:一個普通的學生,成績全班第四。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性格:嬌小機靈,聽話懂事。紫雪的妹妹。 

  古代:上官家二小姐。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性格:嬌小機靈,聽話懂事。紫雪的妹妹。 

  慕容水月:冷唯藍的表妹,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性格:高傲,冰雪聰明。 

  男: 

  藍言:藍家公子,深受女孩們的喜愛,驕傲自大。 

  夜林軒:夜家公子,武功高強,性格冷漠。 

  冷唯藍:皇上的大兒子,武功高強,性格冷漠。 

  水寒憶:皇上的三兒子,武功高強,愛玩。 

  以上就是女主角和男主角。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幻月水境(人物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幻月水境(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