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丫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丫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丫頭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 她還有一些囂張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叛逆, 她還有一些瘋狂……”這首《還珠格格》的主題曲,來形容那個丫頭,是再也合適不過了! 

  那個丫頭,一張清秀的臉蛋,上面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黑寶石似的,黑眼珠時不時“骨碌骨碌”地轉着,好像在出什麼餿主意。一頭烏黑髮亮的齊耳短髮,看上去可愛極了! 

  她呀—— 

  脾氣大: 

  記得那次課間,她坐在座位上專心致志地看着書。這時,一位同學從她身邊經過,一不小心,把她最心愛的圓珠筆弄到了地上,摔了個粉碎。她一看,頓時火冒三丈,丟下手中,的書,一把拽住那位同學的衣服,用力一推,那位同學直接倒在地板上。接着,她還是解除不了心頭之恨,又踢了幾腳,打了他幾下……直到老師聞聲趕來,生氣地命令她停下,她才放了手,坐在座位上生悶氣。 

  馬大哈: 

  那次數學單元測試的考捲髮下來了, 她一看,她所期待的100分並沒有出現在她的眼前,只有那可恨的90分站在成績欄那裡幸災樂禍地向她招手。她一看,哎,全部是粗心惹的禍:“9”看成了“6”、“0”看成了句號、把“0”寫成了“6”,把“1069”抄成了“1096”……反正,全部是粗心的錯誤。哎,粗心,讓她白白扣掉了10分,從班級第一里脫穎而出。 

  雖然她的缺點一籮筐,但是她也有優點—— 

  愛看書: 

  她呀,非常喜歡看書。《三國演義》、《水滸傳》、《紅樓夢》、《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母親》、《魯濱遜漂流記》……她都通通看過。她看書的時候,總是看得入迷,好像身臨其境一般。她最喜歡看《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剛開始她看見主人公——海倫因生了一場大病而造成又聾又瞎又啞時,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為海倫悲傷;當她讀到海倫完成了哈佛大學的學業時,又暗暗地為她高興、喝彩。還有那《西遊記》,裡面那聰明機智的孫悟空、好吃懶做的豬八戒、老實誠懇的沙悟凈,奸詐狡猾的妖怪,總讓她哈哈大笑、拍手叫好! 

  作文寫完了,我拿給媽媽看。媽媽說,這個丫頭像我。像我?像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那個丫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