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27年,我在某公司工作。一天,我回到我小學時的學校。 

  進入教室,眼前見到的是一個驚人的情景:玻璃受到陽光的照射,反射進來的竟然對學習有幫助的淺藍色。“鈴鈴”,下課鈴響了,一位同學按了一個紅色按鈕,突然從四面八方傳來叮叮叮叮的響聲。原來是玻璃發出的聲音。我訪問了一位同學,這位同學說這叫“方便玻璃”,這種玻璃的用處很大,不僅能發出聲響,使人輕鬆,還能防噪音、不良氣種等。 

  這位同學還向我介紹了黑板擦和粉筆。黑板擦,顧名思義就是擦黑板的,可是,這種黑板擦可不一般:下課後,只需按一下按鈕,黑板擦就會自動開擦,擦完后,還會自動將擦出的粉倒在旁邊的箱子里,箱子還會用用過的粉做成一支新的粉筆,既環保又方便。粉筆,有什麼特別的呢?別急,我慢慢告訴你,這種粉筆很神奇,老師只需用課餘時間將上課要寫的字發在電腦上,電腦就會將資料輸入粉筆里,粉筆就會自動在黑板上寫上老師所需的內容。 

  …… 

  未來的玻璃,未來的黑板擦,未來的粉筆,未來的一切一切都是一個“異想天開”,我們要讓它們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