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教室

 廣東省陽春市 中崗小學五(2)班 梁 彩

  同學們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到教室來上課。那麼再過二十一世紀的教室是怎麼樣的呢?

  再過二十一世紀的教室,我想大概是這樣吧:黑板換成一個大屏幕,屏幕上會顯示老師講課內容。對了,講台上還有一台電腦,作為一個教室控制中心,每個同學的桌子上有一台不可少的電腦,電腦里可以存很多文件,如果使同學學到更多,更新知識的計算機輔助教學軟件CAI,能使同學感到驚奇、快樂、有趣的遊戲軟件。每位同學進入電腦必須要用獨一無二的密碼。

  每個同學的電腦上都有些電子遊戲軟件,供同學在學習知識疲勞時休閑。但是,也不可以隨心所欲的玩。

  打掃衛生可能是一件麻煩的事,可是在我這二十一世紀的教室里,沒有一點灰塵。原來每個教室都配一個機器人,它給我們打掃衛生。

  這就是我所想的,希望能成真。

  

  指導教師:楊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