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閃閃發光的牆壁,屋頂上開滿了五彩賓紛的花朵,門前綠草如茵,你一定會認為這是公園,錯了!這是未來的教室。

  教室的門設計得可不一般,它具有防盜功能。門裡有一台微型電腦,它可以通過指紋判斷你是不是該教室的學生。它還有一種功能,如果你按時到教室,門上會出現“歡迎你”一行字;如果你來晚了,門上就會出現“你遲到了,下次請注意”一排字。教室里的前後有六個大窗戶,這些窗戶不但使教室內採光好,還能製造出新鮮空氣供同學們呼吸。

  黑板還是在前面,但是那時的黑板和現代的黑板不一樣了,它具有兩大功能:一、不反光;二、可自動放大老師的板書;這樣後面的學生也可以看得清楚了。椅子可以隨時升高降低,它是根據你的身高來調整的。桌子就是一台電腦,桌面是屏幕,要是在上課時有什麼聽不懂的地方,你只要按一下鼠標就行了。教室的四角裝有攝像頭,要是誰上課違反了紀律,他的“光輝”形象就會被拍攝下來。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教室,坐在這樣舒適的教室里學習,成績肯定會步步高升。我真想當一名工程設計師,早日設計出這樣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