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久違的同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同學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放了許久的暑假,終於結束了。我和我們班的同學們,都按照學校規定的時間,準時回學校報道,準備開始新一學期的課程。

  經過一個暑假的分別,那些已經熟悉的同學在我的眼中似乎又變得陌生起來,看來時間真的是一個利器,能夠讓人忘掉曾經熟悉的一切。

  不過隨着大家日益密切的攀談,這種昔日的熟悉感又重新回到我的身邊。我和小夥伴們一起談論着暑假的見聞,聽着他們講自己身邊發生的有趣故事,真是比看電視都要過癮有意思。

  暑假在家的時候,我在家除了寫作業就是看書,爸爸媽媽忙於工作,沒有時間陪我玩耍。現在好了,回到了學校和同學們見了面,我們又能夠在一起愉快的學習生活了,這種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同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