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養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養的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一條黃耳朵黑嘴巴的狗,身上總體是白的,身上的左邊和右邊,各長着兩個大黃圓點,長得毛像畫一樣,招人喜歡,個子 中等,不胖不瘦正好,很靈活。每天喂兩頓,熟糧食加上菜湯,攪拌好了,就給它吃,每次吃的都很乾凈,要是有大骨頭,吃不了就埋在離它不遠的土裡面,我家的狗是拴着的,因為我們家這邊都是拴着養的。

  它有個大窩,下雨下雪都澆不到它,春天太陽出來,可愛的狗就曬太陽,曬夠了,就進窩睡覺了,稍微有點動靜,狗馬上出來看看,要是院里來外人了,狗就掙着鏈子用進力量的叫,不停的叫,它不認識的人,人在屋裡,狗還是在不停的叫,我拿小棍嚇唬狗,它不怕嚇,就是叫,一直叫到來我家的人走了為止。

  狗能聽出我家車的聲音,我哥開車出去了,狗叫着不讓走,要回來的時候,離家不遠的地方,狗就開始不停的搖着尾巴,不停的叫着,看到我哥停下車, 使勁的搖着尾巴,耳朵向後彎着,快樂的跳着,快樂的叫着。

  它雖然是狗,在我心裡,就是我家的一個成員,那麼忠實。

  為我們看家,陪伴着我們,給我們帶來快樂,我喜歡我家狗,也喜歡所有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我家養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養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