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份小小的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小小的感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往往會發生很多令我們感動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是還是令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次下午放學,我和往常一樣,去公交車站台那裡等公交車。但是等了很久車還沒有來,碰巧那個時候我的肚子餓了,於是我就想去路邊買一個小麵包。

  就在我買好麵包,正準備會車站的時候,我看到我正在等的那輛公交車已經來了,我趕緊向那裡跑去,可是就在我快到地方的時候,公交車開始慢慢的啟動了。要是我不上去的話,可能還要等很長的時間,於是我就趕緊跟在後邊,大聲呼喊司機叔叔停車,希望他能聽得到。

  就在我追趕公交車的時候,一個阿姨帶着她的孩子,騎着電動車,從我身後駛來,她們母子兩個,在經過我身邊的時候,一起回頭,沖我喊了一聲“加油啊!”我的心頓時又一股暖流涌過,又加快速度,向前跑去.......

  雖然這麼長時間過去了,但是阿姨和那個小孩子的笑臉以及加油聲,還令我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一份小小的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小小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