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娜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娜的生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可愛的小白兔安娜的生日,小熊波特想約安娜去溜冰,幫她慶祝生日。安娜高興地答應了。 

  波特和安娜來到了溜冰場。租了兩雙溜冰鞋,就開始玩起來了。安娜穿着溜冰鞋和波特一起跳着優美的舞蹈,一會這樣,一會那樣,那些舞姿是多麼迷人啊! 

  過了一會兒,波特和安娜跳累了,就到一旁休息。突然,安娜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安娜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哦,因為我早上沒吃早餐,所以肚子有點餓。”波特馬上說:“那我帶你去吃雲吞面吧!”說完便帶着安娜來到了麵館,並點了兩碗雲吞面。安娜去了一趟廁所,回到位子上的時候奇怪地發現了一條珍珠項鏈放在桌子上,就問波特是怎麼回事,波特笑嘻嘻地說:“那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安娜聽了,激動的說: “謝謝你,這是我過得最開心的一天.” 

  事後,安娜和波特成了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五(2)班 陳楠欣 

您正在瀏覽: 安娜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娜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