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如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如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說,人在世上,十有八九都是不順心的事情。可是我還是很難從不順心事情的陰影里褪去。有些時候真的感覺自己的生活好煩躁啊,特別不喜歡自己現在這樣的生活。

  可偏偏我自己的力量又是那樣的渺小。我一個人的力氣實在是難以對抗那麼多的黑暗和陰影。真的,我已經挺累的了。可是生活總需要繼續下去,有些事情也不是我喊停,就可以輕易停止了。這個世界上或許有很多很多的美好,有很多份快樂,哪怕我也很渴望,可是裡面沒有一份是屬於我的,有些時候我也會很累啊。可是到底我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什麼事情都真的是我的錯嗎?和母親拌嘴絆着,我好累了。連繼續爭吵的勇氣都沒有,覺得挺失敗的,明明可以維護和母親的關係。可我偏不,有些時候執拗的性格註定了我很難做一些事情,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死要面子活受罪了吧。可是我如果可以改掉自己的毛病,又怎麼會成現在這麼被動的樣子呢。挺失敗的,可是我知道怎麼改,不願意去改,和別人沒什麼關係吧。真的覺得現在的生活里不如意的事情特別多,感覺我真像一些小說里,怨天尤人,杞人憂天,像個生活失敗卻又不願意努力的人一樣,那樣的人曾經是我最討厭的人啊。可是如今我就要成為那樣的人了嗎?其實,我心底是厭惡的。十有八九的不順心的事情如今卻深深困擾着我,明明知道會有很多不順心的事情,我該習慣, 該學會去承受,可我發現我做不到,也很難做到。真的好難好難,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這些煩心事消失不見啊?

  挺難受的吧,可是不順心的事情還是壓在心頭啊。

您正在瀏覽: 不如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如意 暫無評論